大连重工开年拿下“一带一路” 沿线国家两个大项目

2021-02-24 09:26:18

 本报讯 不久前,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澳大利亚罗伊山铁矿公司、越南某钢铁公司签订尾矿处理1.5期扩容项目和大型卸船机设备供货合同。这是大连重工持续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为2021年企业海外订货开了一个好头。

大连重工与罗伊山铁矿公司签订的尾矿处理1.5期扩容项目,包含3个钢结构车间单元和60台设备。2019年8月,大连重工承揽的澳大利亚罗伊山铁矿公司尾矿处理1期项目成功交付,投入运行一年来,产品质量得到澳方高度认可。去年年末,大连重工针对尾矿处理1.5期项目,组织团队总结1期项目经验,提升同类产品性能,并制定改进方案,最终击败众多国际竞争对手成功中标。

大连重工与越南某钢铁公司签订的2台卸船机供货项目,是继2020年大连重工为其提供2台卸船机之后两家企业的再次合作。在客户综合评价前期设备使用情况、售后服务以及企业技术能力、交货期等因素后,大连重工击败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顺利中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