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铜川分行扎实开展“红色金融文化”主题活动深植企业文化

2021-02-25 16:06: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工商银行启动了“红色金融文化”主题活动,根据“红色金融足迹”线路的时间安排,活动第四站陕西分会场的直播于2月25日开展,照金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静,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麻旭恒,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专家邢计划、毕公海及中国工商银行铜川分行党委书记秦文涛等出席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举行的“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党性教育基地”揭牌暨“聆听红色金融故事 追寻红色金融足迹”启动仪式。

图片1

活动中,工行铜川分行积极配合上级行分别在照金纪念馆广场和陈家坡会议旧址举行部分直播活动,通过联合照金干部学院设立党性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和聆听陈家坡会议旧址义务守护人杜天祥老人讲述照金的红色故事,大力弘扬照金精神,深植企业文化。

图片2

直播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工共同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瞻仰革命历史文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坚定红色金融初心、传承红色金融血脉。

图片3

下一步,工行铜川分行将持续开展好红色金融足迹“三个三”活动,结合照金红色资源,做好革命文化传承,打造文化示范标杆单位,以点带面推动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同时,紧紧围绕铜川市“十四五”规划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踏上追赶超越新征程,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