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家基金公司自购旗下基金金额约4.5亿元

2021-03-26 16:47:37

【20家基金公司自购旗下基金金额约4.5亿元】数据显示,截至3月24日,节后A股市场风格突变以来,已有20家基金公司自购旗下基金的金额约4.5亿元,但基金公司自购的对象半数以上属于偏债型基金。自购偏股型基金的风险也开始出现,有基金公司自购去年12月成立的新基金,目前亏损已达6%,而在三年前,有基金经理、基金公司在偏股型新基金成立时,共同自购偏股型基金,基金经理、基金公司自购之举最大亏损幅度接近50%,至今仍未回本。 (证券时报)

数据显示,截至3月24日,节后A股市场风格突变以来,已有20家基金公司自购旗下基金的金额约4.5亿元,但基金公司自购的对象半数以上属于偏债型基金。自购偏股型基金的风险也开始出现,有基金公司自购去年12月成立的新基金,目前亏损已达6%,而在三年前,有基金经理、基金公司在偏股型新基金成立时,共同自购偏股型基金,基金经理、基金公司自购之举最大亏损幅度接近50%,至今仍未回本。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