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安阳担保首笔“辣椒贷”成功落地

2021-03-26 16:50:59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李震 文图)3月24日,中原安阳担保与农行安阳分行首笔支持“三农”发展的100万元“辣椒贷”担保项目成功签约,标志着中原安阳担保对“三农”市场主体提供“小额分散”、“见贷即保”、“纯信用”的批量融资担保业务在安阳落地。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加大普惠金融对“三农”经济领域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满足内黄县辣椒产业日益增长的信贷融资需求,中原安阳担保与农业银行安阳分行联合开发了“辣椒贷”专项产品。

作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未来,中原安阳担保将贯彻落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立足安阳地方经济特色,深耕当地市场,优化区域金融生态环境,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担保业务,积极运用担保增信手段助力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服务安阳地区中小微企业、“三农”等市场主体,助力当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