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安康分行党委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2021-03-29 16:20:03 作者:吴玄杰

3月26日,安康分行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会上,农行党委书记唐永武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一文,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研讨。

图片1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全国范围内的大事,全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从自身做起,采用集中学习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先动先学。二是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上级行有关要求和部署做好各项“规定动作”,同时要结合行业和地区实际开展好“自选动作”,确保党史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各党口部门要积极主动推进全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做到立即学、集中学、创新学、联合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农行安康分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和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