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阁古玩城2021年全国春季交流会将于4月8日启动

2021-04-08 11:49:00

2021年天心阁古玩城全国春季古玩交流会将于2021年4月8日至4月11日举行。此次交流会由湖南省长沙市天心阁古玩城和长沙简牍博物馆联合举办,活动项目包括的“释道金像”中原造像集萃展全国巡展长沙站、“古玩杂件地摊淘宝”文化节、第九届全国手炉&宣铜(长沙)交流会等等。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免费的专家鉴宝和专题讲座。

FyrR1dIbjOuwRaZYYD4O9757AnCkjs2WtbFfXBnX.png

“释道金像”北郊堂藏中原造像展全国巡展长沙站展览会

活动时间:2021年4月8日—5月8日

活动地点:简牍博物馆一楼VIP展厅

此次展览共展出中原造像精品138组(149尊),这些造像均为中国著名宣德炉收藏家北郊先生多年来潜心收藏并甄选出来的。所展出的门类有佛教造像、道教造像、儒家文化及地方民间信仰等造像艺术作品。除了常见的中原造像传统题材,大部分为市场上罕见的造像门类。目前此展览活动已在全国展开系列巡展活动。

g0XCVLGkMRg4DgAUblZh4x0hc57gZoty8UO1FuFS.jpg

88OtQR7crRCySsFyUy7T2T2UITYLH9HK1vDLr6PS.png

“古玩杂件地摊淘宝”文化节

活动时间:2021年4月8日—4月11日(四天)

活动地点:天心阁古玩城绿化广场、前坪

在天心阁绿化广场及前坪区域主办“古玩杂件地摊淘宝”。文化节、其中前坪设置160个展柜,前坪及绿化广场共设置约450多个摊位供全国各地古玩藏家参展商展览及销售地摊主要设置在绿化广场。预备负一楼摊位为雨天应急预案,以保证地摊文化节的顺利进行。

T0AcWF9mXwHwY3AQjKRvd6Dxp1soj1kZER4uiUdb.png

第九届全国手炉、宣铜(长沙)交流会

活动时间:2021年4月6日-4月11日

活动地点:前坪

由宣德炉藏友会在4月6-7日在天心阁古玩城协议合作的财信国际大酒店开展“房交会”活动,4月8-11日至天心阁古玩城现场开展展柜摆展交易活动,在活动期间供来自全国的宣德炉爱好、收藏者鉴赏、交流、交易。

hqpbW5R1UiYhYF3Wl1hseT9tgHgAw5oWkQj18vBV.jpg

专家免费鉴宝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4月9日全天

活动地点:前坪或北大厅

天心阁古玩城联合北京格古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承办免费鉴宝征集宣传推广、北郊堂线上鉴宝专家团队6名专家亲临天心阁古玩城现场为群众开展免费鉴宝活动,项目包括玉器、杂项 金铜佛像以及铜镜、字画类型等。

2jj6rvLAa7ASWRGCptZMcVXI5lfThnNPVqHEe8mR.jpg

专题讲座

活动时间:2021年4月8日

活动地点:简牍博物馆讲座厅

邀请行业内知名专家开展免费讲座活动,讲座课题包括《手炉工艺与鉴赏》、《墨盒工艺与鉴赏》、《金铜造像与鉴赏》、《宣炉文化》。

qcNDq0FxYdlcPclQ9LDuhEdWgCnUXNFbBeHM9kR4.jpg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