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 激发奋进激情 —工行陕西铜川分行迅速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3 15:48:16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 工行陕西铜川分行始终坚持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不断丰富内容载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

一、统筹推动,细化措施。铜川分行第一时间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随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落实总省行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对全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同时结合发展实际制定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做好学习教育统筹谋划。重点聚焦落实“十四五”规划,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细化工作要求,并有针对性地开展“为基层解难题”“为员工做好事”“为客户办实事”系列主题活动。

二、丰富形式,深化学习。铜川分行始终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地红色资源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鼓励广大员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发展及经营创新。组织干部员工前往照金开展“红色金融文化”主题实践活动、联合铜川市银行业协会、保险行业协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展、抓好与定点帮扶村铜川市印台区肖家堡村党建共建、分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研讨、开展清明祭英烈和集中观影活动、举办“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离退休人员专题座谈会,各部室、各支行更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和目标要求,精心组织、扎实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三、用好阵地,强化宣传。铜川分行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舆论宣传和阵地建设。编发《铜川党史学习教育简报》,设立“党史学习教育”网讯专栏,编发工作动态、学习资料和学习心得,展示分行党史学习教育、为民服务举措,展现分行政治担当。全行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客户、服务员工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