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起点•遇见临潼” 2021全球驻华使节经贸文化之旅活动并签约

2021-05-14 10:11:54

5月13日,“丝路起点·遇见临潼”2021全球驻华使节经贸文化之旅活动在临潼举办。

微信图片_20210514100538

大会现场

本次活动是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及“丝路起点·世界绽放”2021全球驻华使节陕西经贸文化之旅活动的举办为契机,携手近70个国家、100余名驻华使节,通过经贸文化等多领域、深层次对话交流,全面展示临潼区文化形象、资源优势、特色产业,开展投资洽谈和项目签约的一次盛会。

微信图片_20210514100542

临潼区委书记 赵雷致辞

中国西北国际医疗集团董事长周建玲、首席医疗总裁苏景宽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4100547

中国西北国际医疗集团董事长周建玲 接受西安电视台采访       

微信图片_20210514100551

中国西北国际医疗集团首席医疗总裁苏景宽从天时、地利、人和三个方面介绍扁鹊纪念馆大健康产业示范园

临潼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在前期政府与企业商务洽谈的基础上,活动前充分论证对接洽谈,确保了签约活动圆满举行。

中国西北国际医疗集团、上海建工、云南城投等15家实力雄厚、技术领先的企业参加了本次集中签约,签约项目涉及大健康产业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提升改造、水系综合治理、数字科技、环保新能源等民生基础工程和全域旅游产业开发等多个领域,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签约项目与临潼区资源优势、产业优势非常契合。

微信图片_20210514100554

 

现场赠送外国使节传统工艺礼品

微信图片_20210514100558

                 丝绸工艺大师范燕燕 赠送外国使节传统工艺礼品

周建玲董事长代表中国西北国际医疗集团与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政府、西安临潼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临潼大健康产业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514100601

周建玲董事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西北国际医疗集团前期与临潼区委区政府多次对接,计划在临潼共同投资开发建设,扁鹊纪念馆大健康产业示范园区,依托扁鹊纪念馆及周边生态、人文、养生环境,主要包括扁鹊纪念馆提升项目、中草药产业示范园区、西部中草药交易中心、康养度假园区、关中传统民宿体验园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传统医学科教园地、传统运动体验园区、传统汤池药浴疗愈园区等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514100606

扁鹊纪念馆大健康产业示范园区鸟瞰图

在国家推行“健康中国”战略的大背景下,在临潼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结合各方资源、优势,一定能为临潼大健康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为“健康临潼”添砖加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