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大荒精品旅游线路发布 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

2021-06-18 10:47:26 作者:韩婷澎

6月17日,由北大荒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主办的“畅游黑龙江·探源北大荒”暨2021年北大荒旅游路线新闻发布会举行,来自江苏、云南、山东、广西、上海、江西、河南等地的北大荒协作伙伴相聚哈尔滨,共同感受北大荒浓厚的文化底蕴。此次活动旨在将北大荒文旅探密与绿色有机、非转基因北大荒产品完美“嫁接”,讲好北大荒“中华大粮仓”故事,推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北大荒坐拥世界三大珍稀黑土地之一,不仅拥有现代化大农业,而且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具有独特的文化底蕴。会上发布了北大荒东、西两大精品旅游线路,东线是哈尔滨、佳木斯、红兴隆、建三江、珍宝岛、虎头要塞、千岛林湿地、密山兴凯湖7日游,感受龙江大航空、大农机、大农业、大湿地、大界江、大界湖的神奇魅力;西线是哈尔滨、五大连池、北大荒豆都九三、扎龙湿地、大庆、林甸温泉、杜尔伯特大草原,走进北大荒的农场和生产基地,在尽情领略北大荒现代化大农业美景、体验农产品生产加工过程、品尝北大荒优质产品的同时,见证北大荒的发展,感受龙江黑土地的博大情怀。

据悉,北大荒集团将进一步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以“旅游、康养”为主题,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围绕农业观光、康体养生、生态度假、田园健康等旅游功能,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农事体验、精品民宿、特色种养殖等旅游产品。北大荒集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北大荒特色文化旅游产品有机地“嫁接”到各产业领域当中,从而在更高层次上引领带动文旅产业发展;将文化作为灵魂,发挥北大荒黑土文化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和文化软实力;借助历史、人文讲好北大荒故事,打造文化符号、文化元素和文化记忆,依靠文化的引领提升北大荒品牌价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