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瑞丽支行疫情期间为客户开启绿色通道办理远期结售汇业务

2021-07-16 16:42:36 作者:云萱

在人民币对美元双向波动、弹性增强的背景下,工商银行认真落实外汇“风险中性”理念,深入了解客户外汇资金需求,帮助企业提前锁定资金收益。

2021年5月26日,云南省德宏瑞丽市某重点进出口企业在工商银行瑞丽支行办理了一笔远期结汇业务。7月4日瑞丽市再次出现疫情,客户收到款项后担心资金收益受影响,希望按期交割。工商银行瑞丽支行了解到客户需求后,快速响应,在受疫情影响网点暂停对外营业期间,组织工作人员到岗,为客户开启金融绿色通道,及时高效地为客户办理了120万美元的远期结汇到期交割业务,得到客户高度认可。在疫情严峻形势下,工商银行致力于服务好当地外贸企业,支持企业规避汇率风险,彰显了大行使命和责任担当。

工商银行远期结售汇业务是最基础的汇率类衍生工具,能够帮助企业根据未来的外汇收支状况和对汇率市场的预期提前锁定价格,规避汇率风险。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满足了客户外汇资金套期保值需求,为客户正常生产经营发展提供稳定的保障,也为德宏自贸区的健康发展贡献了工行金融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