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西藏分行为中小企业办实事

2021-07-22 16:42:41 作者:李海霞

为强化普惠金融服务、增加西藏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活力的决策部署,推动西藏银保监局关于《2021年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要点》中相关政策要求的落实落地。7月15日,邮储银行西藏分行与西藏自治区经信厅联合举办了“为中小企业办实事 政银企对接助发展”融资对接活动,以服务中小企业的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西藏自治区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颖,邮储银行西藏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邓明武出席活动并致辞,西藏中小企业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

会上,邮储银行西藏分行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中小企业贷款、保函及开放式缴费平台等产品和服务,现场发放《调查问卷》、《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手册》各50余份。并与企业主互动问答相关金融服务产品和政策。活动中,还为邮储银行日喀则市支行和邮储银行林芝市支行授予了“小微企业特色支行”牌匾。

黄颖说:“我们将积极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建立起在政府引导下,诚信为基础,金融、担保为依托,协会为平台,企业为主体,利益为纽带的多方合作新机制。同时积极申报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让企业充分享受惠企政策,增强自我发展动力。”

邓明武表示:“将继续将贯彻落实好关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若干金融政策,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在加强风险管控,严防系统性风险发生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同各类平台的对接,特别是利用经信厅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政策优势,做好产品推介和服务对接,努力提供无缝覆盖的‘保姆式’服务。同时建立双向信息沟通和反馈机制,提高金融服务的针对性和可达性,开发具有西藏特色的金融产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