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7 14:48:01 作者:李田

7月23日,石泉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总行党委副书记张大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210727144254

会上,营业部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

营业部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汇报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检视问题情况,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支部委员会成员及党员逐一进行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差距。大家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升。通过精准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建议和措施等为今后党支部工作开展指明了具体路径和方向。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总行党委副书记张大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并对支部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零偏差”。原原本本、反复持久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等,认真把握其思想精髓、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切实做到精读细研、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二是强力整改落实,做到行动上“零落差”。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进行再梳理、再分析,逐一找准原因,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确保问题真改、实改,改出成效。

三是落实党内制度,做到成效上“零误差”。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党内制度,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新意的活动,力促学习教育有活力、见实效。

下一步,石泉农商银行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后期整改工作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各项重要任务整改落实,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将石泉农商银行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