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甘肃电力驰援河南白银分队完成抢修任务

2021-08-10 16:07:07 作者:乔卫明、刘军海

7月29日,国网甘肃电力驰援河南白银分队圆满完成了各项抢修作业任务。

7月20日,河南多地遭遇特大暴雨,居民供电大面积受损。国家电网公司迅速做出决断,在各省公司抽调人员支援河南。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根据甘肃省电力公司统一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全面部署抗洪抢险队伍组建、物资筹备、车辆调配、后勤保障等工作,并于7月22日起分三批共派出134人、26台各类工程车辆驰援郑州开展电力抢修工作。根据安排,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承担着郑州市31个小区的恢复供电任务。该公司综合考虑抢险任务,分6个抢修小组同时开展抢修工作。

“抢险任务在哪里,党员就冲向哪里!”7月25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驰援河南抗洪抢修临时党支部在郑州市某小区抢修现场成立。临时党支部动员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带头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负责任”的陇电铁军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铮铮誓言。

经过艰苦奋战,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突出的专业能力、高效的协同配合,提前完成了郑州31个小区共计3916户居民的恢复送电任务,并积极协助兄弟单位完成2个小区2949户居民用电抢修任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