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新疆分行与区总工会提升“工行驿站”功能

2021-08-16 09:22:00 作者:记者欧阳昀

本报讯(记者欧阳昀)6月28日上午,新疆区总工会与工商银行新疆区分行联合设立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在工行乌鲁木齐分行明德路支行揭牌,工商银行新疆分行结合“工行驿站”建设,全力打造“户外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让广大的户外劳动者更多地感受到工商银行关爱和温暖。

据了解,为倡导尊重劳动、热心公益的良好风尚,工商银行新疆分行自2019年9月起在全辖247家网点开展“工行驿站”建设,依托网点现有空间及服务设施,免费向广大劳动者提供休息、饮水、手机充电、WiFi无线上网、阅读等便民惠民服务,有的网点还配置急救箱、轮椅、血压仪、儿童推车、雨伞等服务设施,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多便民、惠民特色服务。各站点积极开展系列利民、便民、惠民公益活动,给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履行大行社会责任。

在揭牌仪式上,工行新疆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睿表示,新疆分行将依托网点遍布优势,在原有工行驿站建设的基础上,升级完善,开展“工行驿站·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积极打造户外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工行通过在营业网点内部开放“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饮水、累可歇脚、急可如厕”的共享服务区域,主动真诚地为劳动者歇脚停靠提供便利场所和贴心服务,把爱心驿站建设成为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户外劳动者敢进来、愿进来、想进来,切身感受工商银行的至诚、关爱和温暖。

新疆区总工会权益保障部主任科员艾米热姑丽·艾尼说,自治区总工会动员各方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将设更多符合户外劳动者实际需求的服务站点,切实帮助改善户外劳动者工作休息条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