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游广西”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2021-09-10 11:21:37 作者:陈永霜

9月6日,自治区政府召开“一键游广西”项目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推进“一键游广西”项目建设重点工作。“一键游广西”项目建设专项小组成员单位、自治区科技厅、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各市、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及文旅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广西广电网络公司各级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键游广西”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对发展文化旅游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广西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广西旅游品牌形象的有效途径。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游客需求为中心,打造旅游公共服务新模式,推动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实现共建共享,强化监管服务,提升旅游治理能力。要持续开展科技创新,通过市场化推动平台做大做强。全力推动“一建游广西”项目加快建设,构建智慧旅游新格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为“一键游广西”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强化沟通协调,实现互联互通,完善政策支持,落实资金保障。努力打造全国知名的旅游数字化平台,推动文化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加快文化旅游强区建设。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