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飞翔读书会诵读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登高望远日,佳节又重阳”朗诵会成功举行

2021-10-11 14:28:15 作者:闫莉 康平平 记者张玲

2021年10月10日下午,史飞翔读书会诵读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登高望远日,佳节又重阳”朗诵会在西安市丽枫酒店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011135122

活动第一项为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激昂的歌声中,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主办方陕西时代晶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史飞翔读书会负责人祝宇宣读了《史飞翔读书会诵读委员会成立批复》的文件。史飞翔读书会策划部部长程琳、宣传部部长康平平为诵读委员会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陕西时代晶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史飞翔读书会负责人祝宇、薛瑞娟为诵读委员会副主任颁发了聘书,著名文化学者、作家、文艺评论家史飞翔为诵读委员会名誉主任、主任、常务副主任以及秘书长颁发了聘书。赵艺媛当选主任,贞礼当选秘书长。

会上,西安市新时代风采人物研究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李西红向史飞翔颁发了西安市新时代风采人物研究会高级顾问兼副会长聘书。中国自然教育地图总执笔、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西安市传统文化研究会学委会主席王一栋向史飞翔颁发了西安市传统文化研究会数字非遗项目专家顾问聘书。

微信图片_20211011135111

成立仪式上,陕西时代晶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瑞娟女士、承办方陕西今典文化传媒(集团) 有限公司负责人金子女士、赞助方陕西海荣餐饮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安老字号、西安名吃海荣锅贴传承人宣建军先生先后致辞。

微信图片_20211011135127

史飞翔读书会诵读委员会主任赵艺媛、秘书长贞礼就诵读委员会今后工作思路和设想先后作了发言。史飞翔在答谢辞中,呼吁大家团结起来,群策群力,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全民阅读和书香社会建设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尽职尽责。会上,大家还与海荣锅贴创始人百岁老人宣海荣合影留念,并祝福老人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重阳,说不完的故事,赏不够的菊花,唱不完的歌赋。

微信图片_20211011095624

成立仪式后,史飞翔读书会朗诵委员会的各位艺术家们为大家上演了一场题为“登高望远日,佳节又重阳”的主题朗诵会,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在传统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显示了史飞翔读书会的责任、使命和担当,同时也彰显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民族传统美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