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咸阳彩虹北区支行解超市客户兑换零钞燃眉之急

2021-10-19 13:59:13 作者:焦飞

工行咸阳彩虹北区支行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现金服务需求,全力打造标杆现金服务典范。

图片1

10月14日,彩虹北区支行接到秦都区客户蔚女士来电,称自己经营的生活超市刚开业不久,零钞所剩无几,无法向顾客找零,急需兑换小面额零钞和硬币。支行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分行现金中心,发起调拨申请。15日,蔚女士父亲蔚先生来到支行,兑换小面额零钞、硬币13000余元。工作人员同时辅导蔚先生注册“咸阳惠民现金服务平台”,此后可通过线上进行预约兑换,兑换零钞更方便快捷。蔚先生接过兑换好的零钞感动地说:“工行真是解了燃眉之急,保证了超市的正常经营,太感谢啦。”

作为秦都区人民路“现金服务示范一条街”的示范网点之一,工行咸阳彩虹北区支行始终坚持服务不分大小,使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走进百姓生活,贴近人民群众,确保现金服务示范区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