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

工行伊犁州分行访惠聚工作队举办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报告会

2021-11-04 11:45:46 作者:卡哈尔·依夏尼

刚刚回到工作岗位的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特克斯县喀拉达拉镇派出所所长、琼库什台村警务室警长迪力夏提·奥克顾不上休息,于11月2日上午给琼库什台村全体工作队员和村干部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以《学习传达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题做了一场报告会。

图片1

迪力夏提·奥克在报告中说:刚刚闭幕的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和新疆工作历史新起点,全面总结了新疆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开创性、历史性重大成就,以及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对今后五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大会选举产生了十届自治区党委和十届自治区纪委,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精神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开创新局的大会,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汇聚了强大合力、提供了政治保证。

图片2

在报告会中,迪力夏提·奥克说:“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确定,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增强真抓实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不折不扣把中央、自治区和自治州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作为一名基层公安干净,我将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担当诠释使命、以实干笃定前行,不断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方式,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工作,努力践行好新时代“枫桥经验”,把服务人民贯穿于公安工作始终,不断增强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3

报告会虽然时间不长,但迪力夏提·奥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以平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会议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意义。听了报告后,大家对会议精神深受鼓舞、备受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

琼库什台村第一书记赖正杰说:作为第一书记,我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带领全村各族党员干部群众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为琼库什台村的旅游发展、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