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商洛分行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22 16:51:04 作者:周文晰 张燕

近日,工行商洛分行通过党员大会、主题党日、周五学习日等形式进行专题学习,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出发,从党风廉政建设、经营发展、合规稳健、服务乡村振兴等多角度谋划下一阶段工作,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该行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及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在集中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原文的基础上,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研讨。

保持政治定力,抓好综合学习。该行要求全行员工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主动学、深入学,走在前、做表率,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保持审慎稳健,抓好作风建设。该行坚持将学习、宣传、组织、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工作的重点,努力掌握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将贯彻全会精神切实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合规经营工作。此外,该行围绕文明新风看工行系列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争取努力把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解决好。

保持为民情怀,抓好民生服务。在日常工作中,该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点,把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事,如普惠金融服务、工行驿站、上门服务等做实做细,以民生无小事的态度认认真真办好金融服务中的每一件事情。此外,该行员工在分行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支持地方经济、服务广大群众的有力实践。

在后续的工作中,工行商洛分行将全力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并结合分行当前工作实际,全力推动党中央和总省行重要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在服务地方实体经济、为商洛地区人民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中积极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