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乌鲁木齐分行全面落实安全评估自查

2021-11-25 10:07:40 作者:韩兵

近期,为提升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能力,工商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认真部署,围绕“安全评估”工作计划,全面落实了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整治工作。

据悉,工行乌鲁木齐分行专门成立了“第七轮安全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落实安全评估各项工作事项,统筹推动全辖安全评估工作。市行安保部严格按照评估标准逐条落实评估内容,坚持“谁检查,谁负责”的检查职责,对辖内营业场所安全、业务库安全、自助设备和自助银行安全、运钞安全、消防安全、数据中心及联网监控中心安全、枪支弹药安全、案件防范、安全保卫等基础工作进行了全面自查自评。营业网点自查率达到100%,市行检查率达到100%。

针对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中出现的问题,工行乌鲁木齐分行立即整改,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走过场,进一步查缺补漏,实现“人防、物防、技防”统一,推动“安全评估”工作不断深化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