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雄心壮志奋勇前进 以实干担当绘就蓝图

2021-11-25 14:24:17 作者:张武明 刘斐

11月23日至24日,出席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分组讨论省党代会报告。大家一致认为,省党代会报告把中央大政方针与江西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省委不懈追求与人民美好向往有机统一起来,是一个高举旗帜、忠诚看齐,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必将引领全省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

各代表团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认识体会和代表职责,对报告进行了热烈、务实、充分的讨论。大家认为,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作示范、勇争先”殷殷嘱托,充分体现了省委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一以贯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代表们在发言中说,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五个必须”的经验启示,提出了乘势而上全面建设“六个江西”的美好蓝图,对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作出科学谋划部署,体现了省委强烈的使命担当、坚韧的发展定力、深厚的为民情怀、扎实的工作作风。大家认为,报告是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坚定不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动员令,是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的路线图,更加坚定了全省上下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奋勇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美好蓝图激扬斗志,清晰路径催人奋进。代表们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报告精神实质,在实际工作中融会贯通,对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进行再梳理、再分析,研究和创新具体管用的落实举措,以使命在肩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埋头苦干、加压奋进,齐心协力把“规划图”变成“实景图”。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