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推出“京津冀一体化互联互通无界卡”

2021-11-29 15:31:38

中国民生银行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惠民、便民为中心,以京津冀都市圈为依托,推出“京津冀一体化互联互通无界卡”,通过有效整合三地资源,实现出行、娱乐与金融工具相结合。 

据悉“京津冀一体化互联互通无界卡”不仅具有民生借记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功能,同时携手12306、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城市一卡通、平安保险等头部企业,加载全方位出行及购物权益。此外,为进一步丰富联名卡内涵,携手银联加载“支付无界、创新无境”多方权益,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出行方面,携手12306打造“首批铁路积分银行”,打造特色卡权益、开展票务补贴,搭建立体化铁路金融服务场景。届时联名卡专属积分可直接兑换12306服务积分平台权益,兑换内容涵盖贵宾厅、餐饮、保险等铁路专属增值服务;便民方面,加赠城市一卡通异形卡,实现刷卡即可乘坐京津冀三地地铁、公交等交通工具,并享受当地票价优惠政策。除京津冀地区外,全国有近300个城市支持交通运输部互联互通,凭此卡同样可在以上城市使用。

此外,中国民生银行“京津冀一体化互联互通无界卡”还搭载京津佛罗伦萨小镇权益,双方贵宾体系打通,达标还可领取每月最高千元购物补贴。

据悉,中国民生银行重磅推出的“京津冀一体化互联互通无界卡”在京津冀地区均可办理。除上述出行、购物权益外,为广大京津冀市民配置了丰厚开卡礼,同时为持联名卡的达标有效级、悠然级、卓然级、私银级贵宾客户配置专属积分,用于兑换12306铁路服务积分权益及佛罗伦萨小镇购物权益,以及匠心定制环京津冀专属理财产品,为客户综合财富资产配置保驾护航。

中国民生银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背景下推出此特色卡,洞察商旅人士需求,实现三地出行、购物等安全、便捷、高效的综合金融及非金融服务,带来客户体验优化升级,让我们共同期待12月特色卡的现场发布,揭秘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