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与城市客运出租汽车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协议

2021-12-21 15:07:18

12月16日下午,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与西宁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高质量发展洽谈会,深化政银企合作。会上,在西宁市交通运输局主导下,西宁市城市客运出租汽车行业协会与邮储银行西宁市城西支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未来支付受理终端业务、出租车行业商户管理、配套保障措施等领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并重点就支付码收单业务配套保障措施作出相关约定。未来,双方将基于相互良好的信任关系,积极贯彻落实好人民银行相关规定,确保城市公交正常稳定运营,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城市出行服务。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落实邮储银行普惠金融发展,促进“交通运输+金融”的创新发展,发挥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的金融移动科技优势,持续助推西宁市交通运输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