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乌鲁木齐新民路支行营业室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网点

2021-12-31 11:37:55 作者:李 鹏

工商银行乌鲁木齐新民路支行营业室扎根乌鲁木齐,以“客户至上”作为自身可持续发展、打造核心竞争力的有力抓手,以工匠精神将“您身边的银行 可信赖的银行”的文化植根于每一位客户、每一个服务链条、每一步业务处理中,逐渐成为首府市民身边贴心的金融管家。历经一年多的创建提升,从个人到团队,从环境到服务,从经营管理到社会责任,新民路支行营业室拾级而上,全面开启了金融服务崭新篇章。在2021年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的《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名单》中,该行名列其中。

一、以“党建+”探索服务广度,打造“活力”网点。该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将红色基因转变为科学方法,不断改进和优化团队管理方式,坚持学习教育不放松,坚持服务管理不走样。网点定期组织规范化服务培训,细化服务流程,规范服务动作,提升服务沟通技能,并安排专人根据客户需求提供英语、维吾尔语、手语等服务。

二、以“厅堂+”提升服务高度,打造“暖心”网点。该行从客户体验和感受出发,注重厅堂布局人性化设计。宽敞明亮的营业大厅设有各项功能分区,并设置爱心专柜、无障碍通道、母婴室等便民服务设施,最大限度为客户提供便利。该行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执行落地,按照“事事有人管,件件能落实”原则,对厅堂人员进行科学合理分工,为客户提供实时、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三、以“爱心+”增加服务温度,打造“奉献”网点。该行坚持学史力行,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打造金融知识宣传阵地,网点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材料、播放宣传短片、悬挂宣传标语,强化知识宣导;组织开展厅堂主题微沙龙活动,为客户普及反洗钱、反诈骗、反假币等惠民知识。

文明没有终点,服务永无止境,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该行将不断创新文明规范服务流程,加强服务精细化管理,优化服务环境,完善服务功能,用服务立品牌,用服务创价值,用服务促发展,展现国有大行担当。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