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巩留县发生4.8级地震 震源深度21千米

2022-01-06 16:29:43

人民网乌鲁木齐1月4日电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1月04日12时45分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巩留县(北纬43.36度,东经82.13度)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21千米。

整装待发。伊犁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地震发生后,伊犁消防救援支队迅速启动地震救援预案,支队轻型地震救援队、新源县消防地震救援先遣队、特克斯县消防地震救援先遣队、尼勒克县消防地震救援先遣队立即集结,随时做好救援出动准备。巩留县消防地震救援先遣队正在前往震中,具体受灾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

整装待发。伊犁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本次地震周边10公里内的村庄有伊勒格代村、巴哈拜村、乌图布拉克牧业队等,20公里内的乡镇有团结乡、塔斯托别乡、喀拉达拉镇、东买里镇等。震中距巩留县16公里,距伊犁哈萨克自治州90公里,距乌鲁木齐市446公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