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推出 “智能预赔”服务 提升客户理赔时效

2022-01-06 16:29:51 作者:王莹

近日,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完成首例“智能预赔”案件,仅用27分钟客户张女士就收到平安人寿为其赔付的7997.42元。

据悉,家住哈尔滨市的张女士因剧烈腹痛入院接受治疗,其代理人在得知客户住院消息后,立即为张女士申请理赔报案,通过“口袋e行销”上传资料完成“智能预赔”,仅用27分钟张女士便收到7997.42元预赔款到账通知信息。

自2016年平安人寿推出“闪赔”服务大幅提升理赔时效,带动保险业理赔服务升级后,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平安人寿重磅推出“智能预赔”服务。该服务是平安人寿依托科技平台和大数据模型,在行业创新推出的惠及医疗健康类客户的服务升级项目,为符合条件的客户在住院治疗过程中,提前赔付部分理赔款用于疾病治疗,及时帮助客户解决医疗费用不足的问题,提升客户理赔服务体验。

未来,平安人寿将秉持“为客户寻找理赔的理由”这一原则,持续践行“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响应监管部门“保险姓保”的要求,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提升理赔时效与客户体验,认真履行对每位客户的承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