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抗疫】隔离不隔爱 | 陕文投韩城公司慰问西安航空学院隔离学子

2022-01-10 15:17:11

2021年12月30日,因疫情防控原因,文渊阁美丽豪酒店被定为隔离地点之一,工作人员在接到任务后积极配合,截止当天晚上将来自西安航空学院的100多名学生全部安顿完毕。

在此次接待任务中,酒店进行了严格的专业措施和保障,做好隔离观察人员的基本生活保障,让忐忑不安的西航学子感受到“家”舒适和温暖。

截圖 2022-01-10 10.13.14

在西航学子拍摄的记录隔离生活短视频中,也对酒店的卫生环境,房间布置,消毒工作等提出好评。

陕文投韩城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为西航学子送上祝福明信片和书籍,使他们在千年古城中感受到阵阵暖意。

大家在明信片留下鼓励和祝福

截圖 2022-01-10 10.13.23

打包装箱

截圖 2022-01-10 10.14.46

进行消毒送往酒店

截圖 2022-01-10 10.14.53

隔离学生感恩回复

截圖 2022-01-10 10.16.30

一种身份,一份责任;一项使命,一份荣光。陕文投韩城公司履行国企责任使命,为被隔离人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用实际行动保证每一名被隔离人员在舒心、安心和安全的状态下,度过这个特殊隔离期。

文渊阁美丽豪酒店是韩城首家庭院式文化精品酒店。拥有121间豪华舒适的客房与套房。庭院式建筑为每个房间营造别具一格的园林景观,光线通透的回廊微缩景观别有洞天。

文渊阁不但建筑上有特色,还有独一无二的美味佳肴,除了美食外,文渊阁美丽豪酒店的交通也是十分便利。酒店建设的配置也是会议、商务、观光、宾客下榻的不二之选,同时也是举办宴会、活动的最佳场所。 

疫情过后,邀请大家来韩城古城逛逛,领略这座千年古城的别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