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抗疫】工行咸阳沣西新城支行战疫情勇担当停业不停步

2022-01-14 11:10:43 作者:李福平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正常的工作服务模式和生活状态,西安、咸阳按下“暂停键”。工行咸阳沣西新城支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因停业而停止服务客户的脚步,全力做好疫情时期的金融服务工作。

由于支行地处沣西新城而暂停营业,部分员工居家隔离,疫情挡不住工行人的热情。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组织业务骨干到就近的城区支行处理业务,包括企事业单位工资代发、第24届冬奥会纪念钞兑换、日常账务处理等,确保网点业务正常运营。

截圖 2022-01-14 10.28.38

年终决算时,为确保年底资金及时清算,网点挂账及时处理,注吊销账户及时管控,及时与分行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组织员工赴分行指定网点,强化账务核对,核算真实无误,顺利完成特殊而难忘的年终决算任务。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客户维护和旺季营销工作开展,集思广益、多方联系,特委托第三方物资采购公司,购置一批防疫物资和新鲜蔬菜,送到抗疫机构、业务合作单位和重点客户手中,传递特殊时期的问候与关心,践行“客户至上,服务实体”宗旨,彰显大行责任与担当。

1月1日,由于遭遇疫情影响,省行远程授权业务全部上收总行集约运营中心审核,年前按照2021年省行远程授权操作指引准备的贷款资料遇到审核困难,在分行运行管理部指导协助下,经与省行和总行沟通,最终通过审批,成功发放沣西新城某重点客户贷款1.5亿。

截圖 2022-01-14 10.28.52

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坚持常态化线上线下营销模式,每个工作日居家也保持工作状态,在抗击疫情的总攻阶段,全体员工做好线上线下金融服务不间断,尽最大努力解决客户“急愁难盼”,确保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工行咸阳沣西新城支行有信心克服困难,团结一致,迎接春温花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