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最大的临港物流园交工验收

2022-01-14 16:01:13 作者:张志斌 黄金 冯书杰

1月13日,九江港彭泽港区红光作业区综合枢纽物流园一期工程(简称“红光物流园一期工程”)交工验收,这标志着江西省内最大的临港物流园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已具备投运条件。

据介绍,红光物流园一期工程位于九江市彭泽县定山镇澎湖湾工业园,是江西省重点项目、省交通运输厅水运重点工程。该项目主体工程于2020年5月开工,占地面积974.4亩,总建筑面积15.8万㎡,设计年物流量650万自然吨、集装箱15万TEU,包括集装箱堆场区、非外贸货物仓储及物流配送区、保税仓储区及综合服务区、疏港铁路装卸作业区等功能区。

江西省港口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九江港彭泽港区红光作业区综合枢纽物流园建成后,将成为九江红光国际港的指挥调度中心,为进一步推动长江中游区域重要物流贸易和赣北区域物资分拨分销服务,对促进九江市沿江港口物流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的重要意义。

扫一扫分享本页